Waiting的說書人_

原来我非不快乐

【僵约】520

Waiting Bar一角,栗色长发身材高挑的女子无聊的趴在桌子上晃着酒杯玩,“珍珍啊,今天什么日子,怎么都是成双成对?”

对面坐着的女子推了推眼镜,“我也不知道……”说话间包里的手机响了一声,摸出看了一下,嘴角微微上扬,眼神越发温柔。

毛忧“嗷”的一声,左手捂着眼睛摆了摆右手,“走吧走吧,一定是你家不破约你!”

珍珍有些羞涩的点点头,忙不及的会情郎去了。

毛忧扁扁嘴,怎么办,她有些想那小子了!重色轻友的况太太早拉着况先生带着娃约会去了!!!

“我爱你,犹如爱夜间的苍穹!啊~高贵而沉默寡言的女子……”少年清朗的声音高声吟诵着,惹来周围几桌客人的白眼。

毛忧捂着脸闷笑,有个毛茸茸的脑袋凑过来拱在她颈间乱蹭。

敛了笑容,拿手指戳开那颗脑袋,故作惊讶,“小子,你不是在上课?偷溜回来不怕你小玲姐姐揍你?”

况复生笑的眉眼弯弯,小白牙齐齐整整,“和你约会啊,今天小玲姐姐顾不上我。”

毛忧装不下去了,趴在桌子上笑的花枝乱颤,“小子,你大学修的什么?”撩妹的技能简直超过他大哥一万点!

“嗯~”况复生眨眨眼卖乖,“什么都学啊!”

又胡诌!毛忧扯着他的脸颊捏捏,这些年小少年长开了,脸上的肉肉都没了。

“走吧,约会去!”况复生一把把人抱起,大步出了WaitingBar。

“今天什么日子?”毛忧还是困惑。

“阿姨,五月二十号,我爱你啊!”

“…………哦!”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