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的說書人_

原来我非不快乐

【僵约】你是我此生的唯一(片段)

佑玲天涯在我这儿真的是焊死永远拆不开的!


被放在床脚的奶娃娃无聊的蹬着自己的小短腿儿,偏着脑袋一眼不眨的望着自己妈妈。

温热的奶瓶塞过来,一双大手托起她的脑袋,打断了她的视线,饿极了的小家伙立马呼噜呼噜喝起来。

小小软软的身子在自己怀里,况天佑终于有了做父亲的觉悟。

她也将是自己心底最柔软的存在啊,况天佑低下头亲亲她的额头,目光柔软而温和。

感受到疼爱的小家伙咧开嘴巴来了个没有牙齿的微笑,况天佑牵起唇角也笑了。拿走几乎被喝光光的奶瓶,轻轻拍着天涯,他轻声哼起了一首很久之前听过的歌。

“冬天的虫子在树洞里

暖暖的叶子是它们的被子

美丽的星星挂在天上

藏着无数颗会眨眼睛的钻石

你说过要去个很远的地方

天空和你的眼睛一样明亮

…………

你哭 你笑 你在我的怀抱

安静地睡着 带着微笑的嘴角

宝宝 宝宝 亲亲就好……”

轻柔的哼唱声在房间里流淌,马小玲睁开眼睛,稍稍侧头望着他,浅笑道,“亲亲。”

天涯安稳的被那双大手托着,偎在况天佑的肩头,已然闭上眼睛睡着了。

况天佑闻言,没有理会她伸出来要抱天涯的手,转身把小家伙放在婴儿床里。然后走回床边,认真的去亲亲她。

“痒、”马小玲缩缩脖子躲开,抬手推走他的脑袋。

况天佑掀开被子躺下,一只手搭在她的腰间拥着她。

马小玲的视线越过况天佑看向婴儿床,不甘心地掐了况天佑一把。

捉住她的手,又把人摁回自己怀中,天佑贴着她的脸颊喃喃说道,“我很怕……”

马小玲看不见他的表情,他语气中的不安太过强烈!摸索着握住他的手,乖巧的闭上眼睛,由他抱着。

时间安静的走着,这份心安让况天佑也昏昏沉沉的要睡着了。

他以为睡着的怀中人突然出声,“我从净世龙珠里感应不到箭头的存在了。”

况天佑沉默着没接话,又听她接着说,“箭头不是你的前世。”

“我看到了漓儿,猜到了一些。”他觉得胸口有些发闷。


马小玲一双眼睛里泛起了浅紫色的涟漪,定定的看着他,轻声一字一句道,“他是况天佑的前世。”

胸口一滞,况天佑像是喘不过气似的大口呼吸了几下,“他寿命不长也是因为箭头这一世的缘故。”

“是。”她又钻进他怀里,贴着他的胸膛合上眼睛,“盘古一族都是骗子!”他们从一开始就是这个局里的棋子。

“他的下一世我们可以……”

“没有下一世了,他不会再有来世了,况天佑便是终结。”马小玲打断他的话,闷在他怀里发出的声音隐隐带了些哭腔。

况天佑不是她等的人,箭头是她无望的等待中抓住的救命稻草,她终究还是欠了他呀!这笔债无处可还了!化为神龙损了他的三魂七魄,况天佑那一世之后便只剩魂飞魄散,那时候的他们都不知道,可是况天佑死后他自己一定知道了前尘过往,他做了什么呢?笑着和珍珍道别,和她道别……

箭头,你可会有遗憾?

这个问题永远也不会有答案了。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