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的說書人_

原来我非不快乐

【僵约】小路痴和小菜鸡

背景私设,接段子

昏暗的房间,两副小小的透明棺材并排摆放着,两个小娃娃躺在里面,倒是显得这场景没那么阴森了。

况复生侧着身子,一脸小奶膘努力挤出笑容,“天涯别怕,爸爸一定会来救我们。”

隔壁棺材的小姑娘瞄了他一眼,冷漠地收回视线,双手叠在小腹上,躺的规规矩矩。

别问,问就是后悔。那个坏人明显是冲着况复生来的,谁让爸爸说好会去接况复生放学,她当然要等爸爸来接她啦!

坏人捉了况复生又顺手把她给带回来了,想到这儿小姑娘又偏头瞄况复生,脸上的神情明晃晃写着两个字,弱鸡!

小姑娘眼底的不屑看得复生心中一梗,圆乎乎的小脸涨红,脾气也上来了,重重哼了声,扭过身子不理她了。

他活六十多年就没见过这么路痴的人,不对,这么路痴的僵尸!当时明明扭头就能跑掉的啊!再拐个弯儿就能找到爸爸了!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况复生迷迷糊糊睡着又醒来,舔了舔唇,心中一惊,撑着手臂要坐起来,直接撞到棺材盖又躺了回去,顾不得脑袋疼,摸摸自己的牙,惊恐道,“完了,牙露出来了。”

一扭头对上一双幽紫的眼眸,正冷冷地盯着他。

况复生控制不住的发颤,“天…天涯,你干嘛盯着我!”

小魔星不会说话也懒得理他,就那样直勾勾看着他。她闻到了外面活人的味道,况复生这个样子…哼!真烦人!

小姑娘皱眉的模样像极了小玲姐姐,复生摸着自己的僵尸牙,更害怕了!

门被打开,带着眼镜的高瘦男人走进来,笑得斯文有礼,“小朋友饿了吧。”

一个昏迷的女人被他拉进来,堂本真吾走过去打开棺材,眼底的一丝恻隐被隐藏在镜片下,他摇摇头,声音没有丝毫波动,“好好享用。”

“不可以,我不可以吸血,不可以的。”复生疯狂摇头,女人身上有伤口,不断低落的鲜血刺激着僵尸的本性。

尖锐的獠牙咬进下唇,况复生哭的可怜兮兮。

堂本真吾面无表情关了门退出去。

“爸爸,对不起,我忍不住了。”况复生喃喃着走近女人,幽绿的眸子锁紧自己的猎物。

一直沉默的小魔星这时候动了,况复生正准备张嘴咬下去,脸上猛地一疼,整个身子咕噜噜滚到墙角。

小姑娘白嫩的脸蛋皱巴成一团,使劲甩了甩手,打人太疼了。

没反应过来的复生一脸懵,又被天涯打了?!

对上那双稚嫩却凶狠的紫眸,况复生往墙角缩了缩。

血脉的压制是绝对性的,他现在不懂但他不耽误害怕呀。

接下来的几天,况复生一旦有了吸人血的念头就会被揍上一顿,一张白嫩胖乎的脸蛋已满是青紫。加上饿肚子,整只僵尸都神智恍惚了。

于是,山本未来回来救人的时候是扛着一个牵着一个逃出去的。

回到灵灵堂后,小魔星瞧了一眼捧着血袋的况复生,决定先下手为强。

走到正询问复生伤势的况天佑身前,白嫩的手指捏住他的衣袖,吸吸鼻子,红着眼眶一眼不眨看着况天佑。

小姑娘也是吓坏了,况天佑想。可怜巴巴的委屈模样惹人心疼。

伸手把小姑娘抱进怀里,拍着她轻哄,“天涯乖,不怕了。”

刚打完电话的马小玲走过来,看着复生目瞪口呆怀疑僵生的模样,暗自叹气,这女儿到底随谁?!

评论(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