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的說書人_

原来我非不快乐

【僵约】耍流氓

脸上若有似无的触感让睡熟的人不耐烦的蹙了眉头,不堪其扰地掀开眼皮瞧了一眼始作俑者,含糊的咕哝了一句,“臭僵尸,你好烦……”

踢了他一脚后,自己裹着被子往床的另一侧滚去。

长臂一伸将人重新捞回自己怀里,亲亲她的脸颊,慢悠悠说道,“我做梦了,梦到我们去日本四国大厦打蟑螂那次。”

“不准提蟑螂!”意识瞬间清醒了几分,搭在他腰间的手摸索着狠狠挠了一下。

听着他传来闷闷的笑声,她闷在枕头里,等了半晌后,又不耐烦的拿脚踹他的小腿,“然后呢?”

“讲话漏风,现在大家一样咯。”他用脚勾过她的脚,然后压住。

她抬起头,唇边两颗僵尸牙白得晃眼,还故意对他呲了两下。

他笑着凑过来亲亲她的唇角,被她又不耐烦的推了一下,带些小骄傲的仰着脑袋,“说,是不是那时候就偷偷吃醋来着?”

“嗯?”他怔了一下,想起自己说过的话,哑然失笑。轻咳一声,一本正经的开口,“嗯,就是吃醋。”一只手还摸进被窝,特别流气的在她光滑的大长腿上摸了一把。

“臭僵尸!”她拿眼横他。

他眨眼笑,“我们去英国吧。”

英国?盯着他看了会儿,眼一闭闷回被子里,凶巴巴吼道,“再吵我睡觉就收了你!”

没人回话,一只手拍打着她的背,温柔地轻哄着,“宝宝乖,快睡吧。”

这语气,这动作,怎么都像他哄天涯睡觉的样子!想着,她又不忿的拿脚踹了他一下。

『』

箭头,你后悔吗?

箭头,我很后悔。

阳光透过葱郁的大树洒下,白皙的手指落在象征着墓碑的树枝上轻轻摩挲,刻上去的字迹早已被风雨侵蚀的模糊不清,她一笔一划描过那些痕迹,怕扰了他似的,轻声道,“衰差佬,好久不见。”

那时忽略掉心中突如其来的酸楚,一转身,却是永别。他被埋葬在异国他乡,再无所归……

不远处的男人将怀中的小女孩递给身后的少年,慢步走过去,握了她的手,默默陪在她身边。

少年无奈地叹了口气,摸摸小女孩的脑袋,牵着她也走了过去。

“你我未曾谋面,不过呢、”少年摘下墨镜,明亮的眸里带着怀念与感激,郑重地躬身,“古人大哥,好久不见!”

小女孩也学了少年的样子,郑重一躬身,奶声奶气道,“箭头叔叔,好久不见!”

然后,小女孩在少年惊恐地注视下,在她爹妈疑惑的眼神中,豪气地拍拍那墓碑,小奶音透着像极了母亲的傲娇,“大侄子啊,小姑姑来看你了!”

男人眼看着他亲手做的墓碑,经过风雨的洗礼,被女儿这么一拍,登时断成数截。

少年头痛的一拍脑门,完蛋了!

“况复生!”她从牙缝里阴恻恻挤出几个字。

少年哭丧着脸,“小玲姐姐,你听我解释,真的不是我教的!”解释苍白无力到他自己都不相信。

小女孩鼓着嘴巴又接着说,“复生叔叔说箭头叔叔的后世叫爹地爷爷,妈咪嫁给了爹地,自然该叫妈咪奶奶,那也就该叫天涯姑姑啊!”

小祖宗啊,你可闭嘴吧!少年觉得自己要被两人的目光射杀了,尴尬地嘿嘿笑了两声,“也没说错呀……”视线落在他大哥紧握的拳头上,话锋一转,“好像听到有精灵在说话!”一只手还特别认真的撑在耳朵上做聆听状,“嗯,小精灵在夸我帅!”语毕,不等两人有所反应,抱起小姑娘开溜,“我带天涯逛古堡去咯,不用担心我们!”

炸毛状态的她无处可撒气,又抬脚去踹身后的男人,归根结底,都怪他!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