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的說書人_

原来我非不快乐

【僵约】日常段子

依旧背景私设,可以接上篇的脑洞(*/∇\*)

小姑娘抓着他的衣角,黏黏糊糊的贴着他的腿步步紧跟。

况复生实在看不下去了,翻了个白眼,“爸爸,你还是抱着她吧。”

马小玲权当没看见,悠哉悠哉地走在前面。

况天佑无奈,拎起小姑娘抱在怀里。

小魔星眯着眼睛无声地笑笑,小手抱上他的脖子,贴在他脸上蹭蹭。

金正中拿着几个冰激凌跑回来分。

复生挖了一勺塞嘴里,眼睛来回转着打量抱着小姑娘的况天佑,怎么看怎么觉得天涯笑起来的样子好像爸爸啊!

况天涯被塞手里一个冰激凌,她眨眨眼,冲金正中笑笑,便算是讲谢谢了。

“快吃吧,小哑巴。”金正中捏捏她的脸,小声调笑道,并不敢让自家师傅听见。

小姑娘却不在意他的称呼,乖巧地点头,第一口却是送到了况天佑嘴边。

况天佑神色一僵,干笑着哄她,“天涯乖,自己吃吧。”

小姑娘嘴巴的弧度向下撇,明显是不高兴了。黑亮的眼睛霎时变得湿漉漉,手拿着勺子固执地停在他嘴边。

况天佑一见她哭就头皮发麻,赶忙吃了那口冰激凌,笑得有几分讨好。

吸吸鼻子,小姑娘满意地窝在爸爸怀里吃冰激凌。

“呵,小白眼狼。”一句不冷不热的声音从前面飘过来,听力很好的僵尸况天佑默默点头赞同,马小玲的女儿总是黏他这回事真是说不清啊!

看不下去的复生扬着下巴哼哼,跑快几步去黏他的珍珍姐姐了。

马小玲落了单,况天佑走快几步与她并肩,捏捏怀中小人的脸,慢悠悠道,“你女儿的眼泪倒是挺多。”一哭他就没辙!

马小玲睨他一眼,声音有些冷,“随她爹。”

况天佑被她噎回来,难得没有呛回去,她看他的眼神很复杂,况天佑总觉得她有好多话想对自己说。

几人在商场逛着,金正中不时冒出来买些零食饮料一通分,况天佑苦不堪言!

小姑娘不管吃的喝的拿在手里第一时间就往他嘴边送,量不大架不住次数多啊!况天佑很怀疑复生说的话,小姑娘是僵尸能这么吃?

“复生,少吃点!”况天佑装模作样地瞪况复生。

复生咬了一口薯片,笑嘻嘻回道,“知道啦,没你吃的多。”

“咦,天佑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金正中好奇道。

闻言几人都回头看况天佑,况天佑微笑并不想说话。

珍珍看他一直抱着天涯,不由轻声道,“大家走累了,不如找个地方歇一会儿?”

“好啊,你们先坐,我去下洗手间。”况天佑第一个附和,顾不得其他人,把怀里的小姑娘塞给金正中,匆匆找卫生间去。

况天涯扁扁嘴巴,倒是没有哭,零食也不吃了,眼巴巴望着爸爸离去的方向。

马小玲再次在心里气骂了句小白眼狼,看着况天佑的背影,眼底闪过意味不明的光,唇角一勾,转头对欧阳嘉嘉道,“auntie,找个地方喝下午茶吧。”

况天佑找过来的时候,看到几人悠闲的模样,脸都绿了。

马小玲扬了扬眉梢,冲他笑得灿烂开怀。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