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的說書人_

原来我非不快乐

【僵约】哭包小魔星

照例背景私设(同一个脑洞)

回到嘉嘉大厦,各回各家。

马小玲拎着珍珍买给天涯的衣服,心中有些晦涩,抬眼瞧见况天佑脸色发白脚步虚浮的模样,又忍不住想笑。

况复生摇摇头表示没眼看,自己拿着钥匙去开门。

小姑娘巴巴的跟在况天佑后面,快进门的时候被马小玲拎着衣领扯了回来。

“晚安。”不顾小姑娘张牙舞爪的挣扎,马小玲气定神闲地道。

况天佑深深地看了她一眼,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晚安!”倏地就把门关了。

马小玲嗤笑一声,拎着小姑娘回了对面的灵灵堂。

“他现在认的你吗?”

小姑娘被放开后,气呼呼的瞪她。马小玲不以为意地走到香案前,给祖宗上香。嘴巴却不留情,“他现在还不是你爸爸,以后也说不准。”

才几个月大的小魔星哪里明白这些弯弯绕绕,顿时眼眶一红,蓄满了泪水。又不想在她面前哭,强忍着哭意,凶巴巴地瞪她。

小哭包!马小玲叹气,这眼泪倒真是随了他,性子却倔的不行。

取了香递给小姑娘,“上香去。”

况天涯吸吸鼻子,白嫩的爪子一翻,拍在她手上,香掉在地上断成数节。

马小玲压着火,又拿了新的香,小魔星不怕死的又给扔了。

“况天涯!”马小玲是真的气了,一股说不清的郁结堵在胸腔里,堵的她浑身难受。

她捏了捏手指,忍着火气,拎着小姑娘塞进卧室,眼不见心不烦。

她怔怔盯着卧室的门,内心的躁郁一点点平静,却又转化为冷冰冰的孤寂,无力感让她头疼难忍,哥,这步棋从一开始我就走错了。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