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的說書人_

原来我非不快乐

【sa娇】傲娇猫猫和她的小狗狗

twins是她们,ooc是我的。

(看完电影,激情摸鱼)


“電影真的好看!我偶像演技太棒了!”

容祖兒沉浸在偶像的演技裏無法自拔,坐在副駕駛扒拉著身子衝後座嚷嚷。

“我咧?”蔡卓妍翻出一包餅乾撕開嘎嘣咬了一口,才慢悠悠抬頭看她,眼角的餘光瞥向旁邊出電影院就抱著手機挪不開視線的網癮少女鍾小姐。

“哎呀,你也不錯啦,特效妝化的我都快認不出了。”容祖兒敷衍地誇了兩句。

“重點搞錯了啊你!”使勁咬了一口餅乾,看看轉回身子翻手機的容祖兒,蔡小姐翻了個白眼,乾脆扭過身盯著鍾小姐看。

直勾勾的眼神盯得鍾欣潼收回粘在手機上的雙眼。

小狗狗直白地看著她,得到關注後立馬勾起唇角,身後無形的尾巴甩的啪啪作響,亮晶晶的眼神裏寫滿了快誇我快誇我。

鍾欣潼伸手拭去她嘴角的餅乾渣,回了蔡小姐一個大大的笑容,認真道,“好看,很棒!”

蔡卓妍得意地比個耶,衝前座的容祖兒哼了一聲,開心地繼續啃餅乾,邊啃邊樂呵呵地想,阿Gill好溫柔啊啊啊啊!

奶乎乎,可愛,想rua。

三個詞在腦子裏轉了一圈,鍾小姐又低頭看看手機,電影的劇照與身邊人對比鮮明,可她就是忍不住聯想。

“怎麼了?”肚子上突然覆過來一隻手,蔡卓妍茫然地眨眨眼,以為自己吃太多餅乾了,努力嚥下嘴裏的餅乾,含糊解釋著,“我好餓好餓呀。”

終於忍不住伸手的鍾小姐抿著唇沒說話,自顧自摸了兩下,隔著薄薄的衣服緊實的腹肌一樣觸感分明。

隨著她的吞嚥,腹部微微鼓動,鍾欣潼忍不住捏了捏,然後在小狗狗茫然的眼神中面無表情收回手。

淡定地遞給蔡卓妍一瓶水,囑咐道,“等一下就吃晚飯,少吃點零食。”

蔡卓妍乖乖點頭喝水,內心嘀咕不停,阿Gill摸我幹嘛?

直到回到房間洗漱完癱在床上,蔡卓妍才又想起這個問題。

“阿Gill~”拖著嗓音喚回和手機相親相愛的鍾小姐,蔡卓妍扭著身子蹭過去,“你今天怪怪的,摸我肚子,吃飯還一直盯我肚子看誒,我吃太多了嗎?”

“不能摸嗎?”鍾小姐反問的理直氣壯。

蔡卓妍脫口而出,“能,隨便摸。”

鍾欣潼眨眨眼,不想玩手機了,想玩點別的。

意味深長地盯著小狗狗不老實蹭亂的睡衣,眸色暗沉,聲音壓低了幾分,襯著昏黃的床頭燈帶出旖旎的繾綣,“要親親嗎?”

小狗狗雙眼一亮,大聲道,“要!”

縱容著小狗狗胡作非為了一次,捉住小狗狗的手,安撫地親親她的額頭,溫熱的氣息時輕時重的打在耳垂上,輕聲哄著不知饜足的小狗狗,“乖,等下給你。”

“阿Gill……Gillian…”被欺負狠了的小狗狗軟糯的聲音帶了些哭腔,委屈巴巴盯著心上人。

坐在她腿上的鍾小姐欣賞著自己的傑作,得意地揚著下巴,小酒窩變深,“Charlene,我不喜歡你肚子大!”

這莫名其妙又霸道的話弄的蔡卓妍一頭霧水,還沒想明白什麼,身上的傲嬌貓貓又變身枕頭公主,乖順的躺好,眨眨眼,意思是到你了。

小狗狗什麼也不想了,嗷嗚一聲撲上去,把剛剛受的委屈盡數還了回去。

次日起床穿衣服的時候,蔡卓妍被自己肚子上密密麻麻深淺不一的紅紫痕跡驚到了,目瞪口呆想了會兒,捋清了所有線索,終於想明白前因後果,又無奈又好笑。

湊到床邊對著睡得安穩的貓貓親了又親,趴在她耳邊小聲嘀咕,“最愛你了,你就是我的寶寶呀。”

然後出門和容祖兒玩水,不出意外的被問沒人拍穿這麽保守的泳衣幹嘛?

玩的開心不小心衣服捲上去露出的痕跡讓容祖兒嘲笑了蔡小姐整整一年。

评论(12)

热度(52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