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的說書人_

原来我非不快乐

【sa娇】娇气猫猫和她的俢狗2

twins是她们,ooc是我的,快乐是大家的。

接个后续,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甜就完了。

——

“阿Gill還沒起床啊?”

聽到容祖兒這麽問,蔡卓妍點開手機看看,沒消息,隨口回道,“應該沒有。”

“奇怪哦~”容祖兒拉長腔調,視線往她肚子上飄,揶揄笑道,“今天起不來的不應該是你嗎?”

“……”

電梯到了,蔡卓妍送她個白眼,沒回話,掏出房卡開門,關門一氣呵成,把容祖兒的鵝叫聲隔離在門外。

窗簾拉的嚴實,臥室門被打開一條縫兒,蔡卓妍藉著微弱的光線看向床上鼓起的一團,小聲試探,“Gill?”

被窩里的團團紋絲不動,她索性把門推開,免得自己摸黑絆倒。

小狗輕手輕腳走過去,用手背貼了貼臉,確定自己沒那麽熱了,這才開心的和貓貓貼貼。

“阿Gill,起床啦~”

身邊少了個人,鍾欣潼沒睡太熟,只是懶得動,難得沒有工作,當然要認認真真休假,何況昨晚小狗狗太纏人了。

輕柔的聲音有些奶乎乎,小狗溫熱的臉頰和她緊貼著蹭來蹭去,她忍不住笑出聲,閉著眼扯出懷裏心上人的枕頭隨手一丟,轉而蹭到心上人懷裏。

嬌嬌懶懶的模樣不由讓蔡卓妍想起家裏那對貓崽twins,偶爾心情好給rua的時候也是這樣粘人。

這段時間她的貓貓瘦了好多啊!蔡卓妍捏著鍾欣潼的手把玩,還是小小軟軟的,沒有那麽肉乎乎了。

她的貓貓爪爪肉墊沒了!蔡小姐頗為遺憾。

“玩水開心嗎?”鍾小姐只是隨口起個話題,想和蔡小姐聊會兒,好用以驅散不多的睏意,哪知一下戳到了蔡小姐的委屈。

“Joey嘲笑我!”小狗聲音都提高了,中氣十足地告狀。

“嗯?”鍾欣潼睜開眼,帶著朦朧的睡意,有些發懵,“笑你什麼?”

小狗把衣服掀開,手一指肚皮。

嗚呼!始作俑者不好意思地眨眨眼,她有那麽用力嗎?

“你有老婆,她沒有呀。”

一句話很好的安撫了小狗的委屈,眉眼瞬間得瑟起來,期期艾艾盯著鍾小姐的唇,“Gill~Gill~可以親親嗎?”

“你不可以,我可以。”義正言辭的拒絕了蔡小姐,柔軟的唇在她肚子上貼貼,低聲喟嘆,這些由自己留下的痕跡填補了內心的惶恐不安以及一日多過一日的佔有慾。

在綫雙標?!蔡卓妍撇嘴,抱著自己的大型貓貓掛件起床洗漱。

鍾欣潼貼在她頸間,無聲地勾起唇角,笑得很甜。

她屬於她,她也屬於她。

她喜歡這樣,只有她們兩個。

她們相愛,在高朋滿座塵世喧囂中,在人群之外無人知曉處。

兩人收拾好出門趕到吃飯的地方時,Mani和容祖兒已經點好了菜。

“又遲到?快點啊你們兩個!”Mani照常吐槽兩句。

容祖兒還沒張嘴,蔡卓妍先一步衝過去捂住她的嘴,“我有老婆,你有嗎?嫉妒快點找一個?”

小狗快速說完,立馬鬆手,招呼鍾小姐落坐。

“老婆?什麼老婆?”蔡卓妍難得的加快語速讓Mani只聽了個大概,立馬用質問的眼神盯著容祖兒,“她們兩個已經夠我忙了,這裏不是HK,容祖兒你別亂搞啊!”

“我不是!我沒有!!……”

使壞成功!

貓貓和狗狗對視一眼,默契地埋頭乾飯。

评论(11)

热度(31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