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的說書人_

原来我非不快乐

【僵约】两只崽崽打架

背景私设(是没开坑的脑洞)就是想要两只崽崽打一架( ˙˘˙ )



“天涯呢?”马小玲进门就问,虽然天涯一向不肯开口说话,但面对况天佑就是未知了。女儿讨厌她,她摸不准小魔星的心思。

况天佑第一次见她如此焦虑的神情,不由有些奇怪,老实回答道,“复生带她去房间玩了。”

“你干什么?放手啊!”况天佑话音刚落,就听到复生大喊的声音,然后是一阵噼里啪啦东西落地的声音。

两人对视一眼,赶忙往复生房间跑去。

推开门,地上一片狼藉,碎纸片飘了一地,电脑键盘也摔在地上。

两个小小的身影扭打在一起,况天佑一时间不知道该拉哪个。

马小玲直接过去,扯着小姑娘的衣领用力往后,厉声喝道,“况天涯!”

况天佑没注意到她喊的名字,因为况复生的僵尸牙露出来了,他上前把复生抱在怀里,神色复杂的看着还在张牙舞爪想冲过来的小姑娘。

“复生,为什么打架?”拍拍小男孩的背,况天佑声音轻柔的哄着。复生六十多岁了,不至于跟个小姑娘过不去,还打的僵尸牙都控制不住。

况复生头埋在他肩膀上,又气又委屈,哭腔道,“爸爸,她撕我的画,我不让,就打起来了。”还打不过!

画?况天佑看向地上的碎纸片,画的是阿秀,难怪复生这么生气委屈了。

马小玲也看向地上的碎纸片,是素描画,她没见过阿秀,却是见过红潮的脸,当下也猜出了小魔星这么做的原因。

不去看况天佑,掩下心中闷闷的苦涩,冷着脸道,“天涯,道歉。”

况天佑耐心的哄着委屈哭了的复生,这画面落在小魔星眼里,更是嫉妒的愈发狠了。

小小的身子猛地挣开马小玲的手,噌的冲过去抱住况天佑的腿,仰头眨巴眨巴眼,“哇”的一声嚎啕大哭起来。

“…………”况天佑把复生当儿子养了这么多年,自然是很疼他。奇怪的是对着小姑娘那双湿漉漉的眼睛,他也心疼极了,只好用另一只手把小姑娘也抱起来,哄一个是哄,哄一双也是哄。

被爸爸抱起来了,小魔星开心了,也就忍着没在爸爸怀里继续打架。

马小玲抬头深深看了一眼忙着哄孩子的男人,转身出了房间。

等到终于送走了小姑娘,况天佑这才抱着复生坐在沙发上询问,“打架归打架,僵尸牙怎么敢露出来,给小玲姐姐看到怎么办?”

复生绷着圆乎乎的脸蛋,严肃道,“爸爸,天涯是小玲姐姐的亲生女儿吗?”

况天佑一愣,“怎么这么问?”

复生稚嫩的嗓音很是严肃,“天涯是僵尸!”

评论(3)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